派派的尼尼k

十四

振武提着车轮饼,包装袋里传来车轮饼的香味,甜甜腻腻的,好像振文在身边一样…振武忍不住把包装袋拿到鼻子前,深深的嗅了一下。
不知道是不是太想要见到振文吃到车轮饼满足的模样,振武觉得今天回家的路都变的特别短,不一会儿就到家了。
“振文,我回来了。”鞋都还没来得及换,振武就先呼唤振文,他实在是太想见到他了!
屋子里没有回应。
难道振文还没有回来?
振武这下才想起换鞋,看到振文的拖鞋安安静静的待在早上主人脱下来的地方,啊,振文真的还没回来啊…
失落的风,将期待的花吹落,花瓣随风散落了一地……
振武换了鞋子,把车轮饼放在桌子上,掩饰好自己的情绪,洗了手,准备做饭,今天爸妈有应酬,晚饭振武做。
振武打开冰箱,看了看冰箱里的食材:“今天就做虾仁炒蛋吧,振文最喜欢吃鸡蛋。”
说罢振武就开始在厨房里忙起来。
以前每当振武做饭的时候,振文总会在旁边,要不是帮振武洗洗菜,就是在旁边对着振武嚷嚷,
“王振武,快点把菜放下去啦”“王振武你盐是不是放太少啦”“王振武,你赶快炒一炒啦”“王振武……”
明明自己不会做菜,却还总喜欢在振武做饭的时候在旁边提意见,就连做个饭也不让振武安静一会,一刻也不让。
可是此刻的厨房只听得到锅铲与锅交碰的声音,还有风吹落花瓣的“沙沙”的声音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