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的尼尼k

十五

饭做好了,振武摆好碗筷,坐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,手机屏幕一直亮着,手机界面是和振文的聊天框,
17:05“振文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文字前面的“未读”变成了“已读”,没有回复…

18:33“振文,我饭做好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吃饭?”振武在手机上敲出这句话,
打完,发送,未读。
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十分钟……半小时……一小时……

19:30,手机,还是“未读”……

车轮饼已经凉了……

振武感觉有些疲惫了,靠着沙发,仰面,微闭双眼,手轻轻的盖在眼睛上,手心有些湿润。

落地的花瓣又被风轻轻的吹动起来了……

那散落一地的,不是花瓣,是我凋零的心……

振文用极其缓慢的速度走在回家的路上,边走边踢路边的石子。

“嘟嘟”手机来消息了,振文拿出手机,是振武发的消息,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振文没有回复,他不想回复…今天爸妈有应酬,家里只有他和振武,他还不适应和振武单独相处…

这几天没有振武的陪伴,振文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,但心如乱麻。

想起之前两人之间发生的事,说过的话,振文就觉得难受的喘不过气,自己像一只掉进水里的鸟,无法呼吸,无法飞翔…

而每当这个时候,振文就会庆幸自己转学,两人之间的逐渐拉长的距离,让振文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稍微有了喘气的机会。

可是今天,他又必须和王振武,他的哥哥,希望他“正常”的哥哥,单独相处,他真的不想,他真的很乱!

手机再次响了,这次振文没有看,他知道,应该是振武又发消息了。

还是不看了吧,看了也不知道回什么……

振文不知不觉的走到家门前的花园,天已经有些黑了,振文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不知道该去哪继续坐着?还是回家……

最终,肚子饿了的振文还是选择了回家。

打开门,屋里很安静,没有开灯,有些暗,饭菜的香味已经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稍显冰冷的味道。

“难道王振武在房间里啦?”振文心里疑惑着,换了拖鞋,懒得开灯。

振文走到厨房,饭桌上整齐的摆着虾仁炒饭,一碗汤,两碗饭,两双筷子…

“难道王振武没有吃饭?”看样子桌子上的饭菜没有动过啊。

“你回来啦。”客厅的沙发传来振武的声音,昏暗的客厅显得振武的声音更加沙哑。

“嗯…你还没吃饭吗?”王振武居然在客厅坐着,振文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假装镇定。

“嗯,我一直在等你。”振武起身,走过振文身边,把已经凉了的饭菜端到微波炉里加热。

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自然……

不知道是不是人饿了,嗅觉就特别灵敏,当振武经过振文身边的时候,振文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,这个味道像一种诱惑,一种吸引,心里的蝴蝶不自觉的又开始轻轻的煽动着翅膀了……

淡淡的花香使冲击着振文的神经,他有些迷醉了,头脑里充满了振武经过身边带来的气味,还有他说的话,他说他在等我………一直在等我……

心里的蝴蝶翅膀煽动的声音越来越大了,感觉快要飞出来了!

“王振武,你说你一直在等我,是我一直在等你吧……”
完了,果然闻到香味就是不能张嘴啊,看吧,蝴蝶又飞出来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