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的尼尼k

十六

“什么意思?”振武转过身,看着振文,微波炉里传来加热的“嗡嗡”的声音。

振文低着头,没有回答,为什么自己就是这么不争气,张嘴就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………

“你说,你在等我,这是什么意思?”振武站在振文面前,很近,他的呼吸打在振文的头发上,痒痒的。

“没什么意思,我乱说的。”振文抬起头,咧着嘴,扯出笑容,眼睛亮亮的。

“振文,你最近变的很奇怪,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你跟我说,不要闷在心里。”振武拉着振文的手臂,振武不傻,甚至很敏感,他感觉到了振文有意的躲避…

其实,最近早上在车站,振武每天都能看到了振文,他看到振文朝他这边走来,也看到了振文看到他之后逃跑的模样……

刚才,他其实去阳台收了昨天洗的衣服,透过窗户,他看到了坐在花园长椅上不愿回家的振文……
他很清楚也很疑惑,他知道是自己的原因使两人之间的关系变成这样,但是他又很疑惑为什么解释之后振文反而离他更远了,难道振文真的觉得自己是喜欢弟弟的变态哥哥?

他没有问振文,他也没勇气问振文,他怕听到一些自己不敢听也不想听的话从振文口中说出来,之前的事,还历历在目,他怕自己又冲动一次,继而把振文推的更远……

可是,振文说,他在等自己,这是什么意思?真的乱了乱了…

“没什么事…我去洗手,准备吃饭了吧…”振文还是没有说出口,他怎么可能说出口,说自已其实在默默的等着振武也能像他喜欢他一样喜欢他?说其实自己在外面心里偷偷的等着振武可以出来找他?说出来之后振武可能又会觉得自己不正常了吧……

手臂的力量更重了一些,振文暗自使劲想要离开了那只紧抓他手臂的手…

“滴”微波炉把饭菜热好了,

“我饿了。”振文瞥了一眼微波炉。

振武慢慢松开了手,手臂自由了,兄弟俩之间的对话也没有再进行下去了…

半夜,爸妈回来了,振文已经睡着了了,振武披了件衣服,出了房间。

“爸妈,你们回来啦。”

“呀,哥哥你怎么还没睡?”妈妈走到振武面前紧了紧振武身上的衣服。

“嗯,我有事想要和你们商量。”

“什么事?哥哥”爸爸把外套放在沙发上,温柔的问振武,爸爸很喜欢振武。

“爸妈,我想转学,我想去振文的学校!”

片刻的沉默

“哥哥啊,你其实不必为了振文那小子这样。”
爸爸有些心疼振武,自从他娘俩来到这个家,妻子一直照顾自己和这个家,振武一直照顾着振文,他全都看在眼里。之前答应振文转学,虽然不太放心,但是想着振武这个儿子,他真的为那个笨弟弟付出太多了,振武也应该有自己的青春生活,所以才答应转学,现在振武却还想和振文在一起,这样对振武真的太不公平了…

“你现在读的这个高中很好,而且这个学校的排球队也是全台湾数一数二的,你那么喜欢排球留下来是会有很好的发展的。”爸爸说。

振武没有说话,这些问题他其实考虑过了,在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也问过自己,为什么离不开振文,为什么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都对振文有一种莫名的依恋……

想到振文离开了自己,这些排球,学习,甚至生活都失去了原有的色彩,振文,在他心里真的很重要,比一切都重要!

问题的答案还是需要在问题里解决。

“爸妈,我考虑清楚了,之前振文被绑架我有很大的责任,我不想以后振文再受到任何伤害,我想一辈子在他身边守护他…”

爸爸没有说话,反而是妈妈一直微笑着说:“那哥哥既然这样想,我们就转学好啦,这样哥哥和弟弟又可以在一起啦!可以互相帮助啦!”

“谢谢爸妈。”说完振武就回了自己房间。

客厅里

“老婆,这样会不会对振武不太公平啊?”

“没有啦,这是振武自己的选择呀,我们做父母的支持就好。”

“可是这样…哎,你不会怪我吧。”

“你傻呀,我怎么会怪你呢,兄弟俩关系这么好是好事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振武为振文真的付出太多了,不能因为振文是弟弟就要受振武那么多照顾吧…”

“哎呀,都是一家人,没差啦,再说了,哥哥本来就应该照顾弟弟呀,好啦好啦快点休息啦!”

对话结束,妈妈拉起爸爸回到了房间。

其实,最近兄弟俩之间感情微妙的变化,做母亲的怎么感觉不出来呢,顺其自然就好,孩子的事,孩子自己决定吧…

妈妈关灯,睡觉,明天给兄弟俩做一顿丰盛的早餐吧!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