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的尼尼k

十七

轉學手續很快就辦好了,振武和振文又要開始一起上學了。
振武說不出的開心,這幾天他已經想清楚了振文在他心裡的位置,只是對振文的感覺到底是哥哥對弟弟的喜歡,還是……其他的他還是有些分不清。全都交給時間吧!

只要能和振文呆在一起,怎樣都可以!

不管之前有什麼矛盾,現在只要在振文身邊,矛盾總有一天會消失的,只要兩人在一起,就好。振武心裡這樣想著,身體不著痕跡的向旁邊的人靠近了些。

今天陽光好溫柔,天也溫柔地也溫柔,一切都溫柔~

振文就不一樣了,他現在感覺奇怪的要死!身體僵硬,感覺周围环境冰凍三尺。

這麼長時間沒和振武一起並肩走過,振文緊張的覺得自己都快走成同手同腳了,再用余光看看身旁毫無異樣的王振武,振文覺得自己蠢爆了!

振武感覺到身旁的弟弟有些不對勁,振武伸出右手,一把攬住了振文的肩膀,轉頭對身旁的人開心的微笑:「今天中午你想吃什麼?新學校有什麼好的推薦?」

振武的這一攬,使振文心裡一驚,咚咚咚,心跳又加速了,怎麼辦,要不要避開?可是不想避開啊!啊,剛才振武說什麼了?我在乾嘛呀,天吶,王振文,你要冷靜冷靜,你真的太蠢了!

「啊,你剛剛說什麼?」振文的手又不自覺的撓了撓頭。
看到這個動作,振武就知道振文剛才沒有聽到他說話。

「我說你中午想吃什麼?新學校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推薦?」語氣里是掩蓋不了的溫柔,因為振文啊他真像個小孩子,而小孩子嘛,就是拿來寵的。

「哦哦,學校的豬腸冬粉挺好吃的,還有紅豆麵包和奶油麵包賣的超好,珍奶也好喝到爆balabala 」說起吃的,振文就停不下來了,好像忘記了剛才的尷尬。

振武就在一旁,安靜的溫柔的看著振文,振文無意識揚起的嘴角和眼睛里的大海星辰,像晚間海邊的浪,一次又一次的強烈的衝擊著振武的心,吸引著他,誘惑著他。

等他反應過來時,他已經環抱著振文了。

「振文。」振武的頭輕輕的貼著振文的耳朵。

「你,你乾嘛啦!」振文試圖掙脫,但是沒用,振武不放開他,最重要的振文心裡也不想被放開。

一個不放,一個不想被放,兄弟倆就這樣擁抱著,沒有說話。

振武身上的味道讓振文很安心。

「其實,你不用這樣的……」振文晃了晃腦袋不著痕跡的吻了吻振武的肩膀。

「你其實不必為了我放棄以前的學校,放棄排球…你明明可以很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的……真的不必為了我這樣……」蝴蝶飛吧飛吧。

「傻瓜,在我心裡這些都沒有你重要」振武笑著揉了揉振文的頭髮。

「那…那個經理呢?」還是忍不住問了。

「經理?誰?」振武有些沒有反應過來。

「好啦,沒事啦,沒有誰啦,走啦,上課要遲到啦。」

這些都不重要了,因為,他說了,在他心裡,我最重要!
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周在准备考试,就没有时间码字,对不起大家了,求原谅😭😭😭

这周开始会不定期更新啦!谢谢大家的支持💕💕💕

最近可能会写甜的,因为在真人坑已经躺平的我已经被甜的不要不要的了哈哈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宇霖🙃💓🙃💓🙃💓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