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的尼尼k

接上一个图片🌝

总感觉派派的评论有一种奇妙的感觉🌝

派派先说 我也可以,然后又加了括号说说的是车🌝

感觉派派回尼尼的评论,乍一看是很正常的,就是好友之间的互怼,但素,读了几遍就有一种好啦好啦,你说你会撩就是你啦,你说什么我都让着你好啦好啦,谁让我想宠着你,乖啦的感觉💓🙃

从这里可以看出来,派派绝对看完了视频!这个可以肯定(好啦,这个大家都能看出来啦,我只是想假装自己很厉害的样纸)🌝🌝

然后,最最最重要的来了!

派派发完以后还加了个💓,对,就是💓!

看到这个我炸了!!!

虽然说厚,熟人之间在评论后面加表情很正常,但素厚我一般都加🤓🙃🤪😂🤣这种!(可能我和他们小仙男不一样🤣)

我不管,我就觉得这是他俩之间的暗号!爱的暗号!他们在悄咪咪的以为我们看不出来的情况下传递爱的信号!!!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说不定在派派发了这个💓之后,尼尼还Line 派派说他太明显了😆😆然后派派可能还会想说,我就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你,我就是要表现出来,毕竟派派是我喜欢的喜欢表现出来感情的狮子座嘻嘻嘻😽😽

最后,

这个看似是一个熟人之间正常的回复,但是多读几遍就能感觉到这个评论平常中带了点嬉闹,嬉闹中还有点宠溺,宠溺下是爱啊!💓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我要说一下厚,如果有理智粉来反驳我🙃我不接受哈🤨🤨
我,圈地自萌,请不要管我!我只活在甜派尼中!

如果有宇霖粉想和我分享一下类似的甜甜的宇霖,不要客气厚,请全部告诉我,我心里内存大,全都存的下🤩🤩🤩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