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的尼尼k

文武小剧场🙃💓🙃💓🙃💓

王振文最近很開心,心情大好,吃的也多,居然還長個了!

「誒,王振武,我長高了!」帶著有些炫耀的笑,振文對面前的人揚起了頭。

「哦?是嗎?那我是不是該給你買禮物呀,長個的小朋友?」振武伸手捏了捏振文的臉蛋。

「我現在可有178了!離你不遠了,你也要注意啊,小心我長得比你高~」振文抬起手拍了拍振武的頭,笑的超級欠扁。

「可是你還是很小只啊。」振武寵愛的攤手。

「哪有小只!」振文像一隻猴子,在振武面前氣的跳來跳去。

突然,振武一把抓住振文的雙肩,吧唧一下親在振文的額頭上。

「你看吧,我不用墊腳就可以親到你的額頭了,你想要超過我還差一些哦,小弟弟~」振武學著振文挑眉,但是眼睛里是無法掩蓋的溫柔。

振文的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,站著不動,愣了好久,額頭上暖暖的,燙燙的,振文忍不住伸手碰了碰剛剛被振武吻過的地方,心都要跳出來了!

「王振武!你乾嘛!」完蛋了,臉肯定紅了,為什麼自己對王振武沒有任何抵抗力啊!

「哈哈哈,你看吧,你就是很小只。」振武看著面前羞澀的振文,眼睛笑的彎彎的。

「哼,你居然欺負我,今天的奶油麵包你不許吃了!全都是我的!」

「那,我吃紅豆麵包可以嗎?」振武微微低頭,臉向振文湊近了些,帶著懇求的眼神看著振文,臉上還掛著笑。

「紅、紅豆麵包?」振文臉更紅了。

「對啊,振文,紅豆麵包。」振武笑意更重了,眼睛里全是振文。

「我、我、我不知道,隨便你啦!反正今天你不准吃奶油麵包了!」王振文不好意思看振武的眼睛,帶著一張大紅臉落荒而逃。

「王振文,一百個紅豆麵包!」振武對著振文的背影大聲喊到。

本來奔跑的人慢慢的停了下來,

「王振武,我兩百個紅豆麵包。」振文用只能自己聽到了聲音對振武說。

完了,臉更紅了。


紅豆麵包是我愛你,奶油麵包是親親~
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还是那条熟悉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灵感来自于文武兄弟的一个戏外小剧场💓💓💓

那个小剧场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了👏👏👏👏

大家有兴趣可以搜来看看😚😚😚

超有爱哒🤗🤗🤗🤗

👉av22660824👈就是介个

评论(1)

热度(38)